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通州区政协领导走访重点委员企业,中岩大地总经理出席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13 12:04:00 文章来源:业务四部转载


3月4日上午,区政协主席张德启、区政协常务副主席尚祖国、副主席冯利英一行走访调研重点委员企业中岩大地,开座谈交流会,了解企业基本情况、经营发展面临的问题和需求,听取企业对助力副中心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中岩大地总经理武思宇、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吴嘉希参加座谈。
中岩大地(股票代码003001.SZ)是一家深圳主板上市公司,主要从事岩土工程及特种岩土固化材料的研发、咨询、设计、施工、销售,业务涵盖:港口、核电、水利水电、跨江跨海桥隧、高速、机场、三大工程等国家战略领域。公司技术实力雄厚,拥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专家工作站,专利授权三百余项,编制国家、行业标准六十余部,是国家岩土行业必修教程的主编单位。公司秉承采用核心技术+核心材料为国家战略服务的企业定位,先后服务世界最大跨径桥梁张靖皋大桥、最大内陆运河平陆运河、国家会议中心二期、通州交通枢纽等多个重大项目建设。
座谈会上,区政协主席张德启一行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他指出,面对当前的经济社会发展形势,企业家委员作为“副中心大家庭”中的一分子和政协委员中的骨干力量,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开发贴合行业和市场需求的新技术、新产品,不断拓展业务领域,使其融入更多副中心应用场景。要充分发挥人脉广、资源多的优势,在以商招商,以企引企方面要有新作为,争取把一批符合高质量发展“新质生产力创新企业”引到副中心来,共同推进城市副中心2024年经济工作迈上新台阶。
中岩大地总经理武思宇,对区委区政府给予中岩大地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对于我们这样科技创新型的民营企业,会运用自身的技术优势,以创新的技术、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助力城市副中心建设,通过企业自身的示范效应,为副中心引进更多优秀的企业做出贡献 。

未来中岩大地继续秉承“悦人达己、创新卓越”的企业理念,以推动新质生产力的发展为引擎,依靠创新和技术进步实现高质量发展,中岩大地始终坚持以“科技为依托,为客户提供优质岩土解决方案”的使命,力争把岩土工程、特种岩土固化材料的技术和管理体系做到世界领先,依靠持续创新的钻研精神逐个攻破行业技术难关,推动新质生产力加速形成,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相关热词搜索:业务四部 中岩大地

上一篇:中岩大地董事长参加通州区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座谈会,以新质生产力推动副中心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中岩大地荣获2023年度华夏建设科学技术奖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