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中岩大地董事长参加通州区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座谈会,以新质生产力推动副中心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4-03-02 12:02:00 文章来源:业务四部转载


2024年2月28日,通州区召开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座谈会,共话民营经济发展壮大,共促以新质生产力推动副中心高质量发展。会议由区委书记孟景伟主持,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郑皓参加。会议邀请了11家民营经济企业代表,涵盖医疗、金融、农业、文旅、科技等领域,公司董事长王立建受邀参加会议并发言。
在座谈会上,副中心各领域民营经济领军企业代表聚焦副中心发展建设,围绕各领域各抒己见、踊跃发言,谈感受、提建议、话发展。
董事长王立建指出,目前国内岩土工程市场规模近万亿,但近两年来受宏观条件影响,建筑行业整体受到较大影响。然而,一些优秀企业通过利用自身核心技术优势,向能源、水利等国家战略方向和海外市场转型,整体发展势头和前景较好,集中度正在发生变化。我们公司将结合自身经验和能力,充分发挥技术优势,聚焦创新,积极推动副中心的高质量发展。
区委书记孟景伟认真倾听发言,与代表们坦诚交换意见, 对全区民营经济长期以来为副中心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民营经济是通州区产业跨越式发展的“主引擎”。民营企业是新质生产力的发展主体,希望民营企业把握机遇,在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上下足功夫,把自身经营与副中心建设紧密结合起来。聚焦技术创新、模式创新、管理创新,加快构建与新质生产力相适应的产业体系,以创新为引领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在转型升级中推动新质生产力实现新跨越。通州区委区政府将当好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后盾”,坚定不移为民营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拂面春风好借力,正是扬帆远航时,本次会议的召开,是民营企业把握机遇,响应区政府号召,在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上下足功夫,把自身经营与副中心建设紧密结合起来, 向更高处攀登,开阔视野,勇敢创新,不负时代,未来可期。

相关热词搜索:业务四部 中岩大地

上一篇:领先科技驱动绿色未来——华锐风电10MW陆上风电机组吊装完成
下一篇:通州区政协领导走访重点委员企业,中岩大地总经理出席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