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中岩材料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发布时间:2024-01-09 11:14:00 文章来源:业务四部转载


2023年12月28日,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对天津市认定机构2023年认定报备的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进行备案的公告》,正式认定天津中岩大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岩材料”)为2023年度“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这是中岩材料继2021年成立之后首次获得此殊荣,彰显中岩材料在科研发展上的实力。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鼓励不同行业高新技术的发展,提升国家经济竞争力而设立的专项资质认定,是为了激励企业持续进行科研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高新技术企业越来越彰显一个行业身份,也是企业的一个非常重要的荣誉,代表着公司的技术实力。
 
中岩材料是北京中岩大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3001)旗下新材料业务板块,专注于资源化利用工业固废形成低碳环保胶凝材料-软土固化剂,打造以岩土固化新材料、新工艺为核心的绿色高新技术企业。成立至今,中岩材料在研发和技术上大力投入,以“智慧低碳岩土固化专家”为战略定位,经济高效解决客户在软土固化上的痛点,创造一个又一个的成功应用案例。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淤泥、高含水率泥浆、有机质土、粉粘土、粉砂土等各类岩土的固化与稳定,具备高性价比和绿色低碳特性。公司先后获得“ISO-体系认证证书”,“3A诚信企业”,“天津市雏鹰企业”等多项荣誉,深耕自主知识产权领域,斩获多项科技成果,拥有十多项核心专利技术,主编、参编十多项行业、地方和协会规范!
 
信心满满,砥砺前行! 2024年,中岩材料将以此为契机,深耕岩土固化技术,不断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并不断提升技术质量和服务水平,始终追求“与大地和谐共生”的美好愿景,持续进行研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自主核心知识产权,从而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在岩土固化领域做大做强,最终走向卓越!

相关热词搜索:业务四部 中岩大地

上一篇:必维在京哈双城成功举办航空业高质量发展高端论坛,促进行业体系建设
下一篇:广东省地标《建筑与市政工程地基绿色加固技术标准》编制组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