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必维认证成功举办企业经营可持续发展大客户高峰论坛,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07-24 17:35:00 文章来源:业务四部转载


近日,2023年必维集团体系认证事业群东区大客户峰会在无锡成功举办。本次峰会以“企业经营可持续发展”为主题,通过邀请行业专家,工业制造,能源,化工,汽车,钢铁等领域的企业高管,助力企业在推进“双碳”目标以及更全面的绿色发展转型过程中深化融入综合协同、框架灵活、适用性强等企业规范化发展体系和经营理念特征,凝聚各方共识,梳理行业新标杆,探索绿色低碳转型新模式,助力工业企业及其它相关行业向实现碳中和目标迈进,感谢客户和合作伙伴长久以来的支持,并与企业共同探讨在可持续发展日益成为全球性共识下的合作机会和未来发展方向。
必维集团能源低碳中心总监张毅勐先生分享了题为“可持续信息披露发展趋势展望及应对”主题的演讲。在演讲中明晰从‘Good to Have’ 到 ‘Should Have’到‘Must Have’的可持续信息披露趋势走向,深化要求“更加统一、具体、严格、可用”的披露,亦同步了资源占用、复杂动态、数据质量和能力差距的实施痛点。践ESG之道,行ESG之术,对于企业本身或是中国将来的发展,都具有更深远的意义。
在企业经营层面如何走进业务、落地可持续发展放米昂,必维碳排放管理专家 & EHS金牌讲师汪振华先生提出从标准切入,以管理贯彻,用技术治理,润文化于无声的靶向搭建之法;做到从供应链到工厂再到客户的全链路绿色交付;打开了以企业EHS融合ESG管理作为治理工具的新思路。
在顺应时代,数字化进程下企业如何应用与应变于环境中,必维集团中国区培训运营经理李祎先生:AI助力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风险与机遇为题辩证分析解答。他指出可持续发展了催生数字化技术需求,而AI也切实回应了国情下的求新求变,但利好下的清醒的未雨绸缪亦是生存法条。唯有构建企业多维安全域,方能保企业可持续发展。最后他引用了Peter F. Drucker的名言“动荡时代最大的危险不是动荡本身,而是仍然沿用过去的思维逻辑做事“,点明企业需要‘敏控创变’,才能做好真正的可持续。
今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杨静女士,围绕《低碳连接世界、绿色畅达未来》展开主题演讲,今创建立了“打造低碳交通产品互联世界,构建绿色交通网络畅达未来“的绿色低碳管理目标并配以从原发设计到体系建立的全流程行动方案。集团也已于今年4月取得了必维颁发的第三方温室气体核查声明,合作共赢,共创价值绝非简单的一句话,是必维给客户的郑重交付,更是客户予以必维的全权信任。
此外,本次峰会的圆桌高峰对话特别邀请到了马鞍山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希源先生、博西家用电器投资(中国)有限公司环境资源职业安全大中华区总监曾必文先生和中信泰富特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全环保能源部冯志炜先生,和必维集团中国区培训运营经理李祎先生一同就“如何在特有领域中,践行和落地ESG和碳中和目标”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结合国情、对标国际,从低碳转型以及高质量发展两个方面展望可持续发展的远景、详谈战略布局的开展和落实。
作为全球知名的第三方认证机构,必维为诸多中国企业及在华外资企业提供了专业的技术服务,并见证了其发展可持续的管理之路。此次活动现场,必维为合作企业颁发了多个奖项,包括“战略合作伙伴奖”、“长期合作伙伴奖”、“最佳合作伙伴奖”,以鸣谢在合作共赢的道路上,创造了非凡的价值的客户们。


相关热词搜索:业务四部 必维

上一篇:必维高层拜访中集总部,加深合作同谋发展
下一篇:同心携手,共创未来丨必维集团与特嗨氢能检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