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必维高层拜访中集总部,加深合作同谋发展

发布时间:2023-07-25 17:34:05 文章来源:业务四部转载


近日,必维集团大宗商品及工业设施事业部大中华区及东北亚区高级副总裁韩晶一行拜访位于深圳的中集集团总部。中集集团总裁高翔主持接待,双方围绕集装箱、能化、车辆、物流、空港、海工及可持续发展等业务板块展开了探讨,为后续双方加深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韩晶女士一行先参观展厅,了解中集集团历史及业务发展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介绍了必维业务及与中集合作情况。必维集团从80年代开始与中集合作,在过去近40年间,先后与集装箱、能化、车辆、海工、空港、载具和物流等板块有广泛的合作,为客户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必维同时希望后续和中集集团能在清洁能源、绿色建筑等新兴业务以及ESG、碳足迹等方面有更多合作。

高翔先生表示,物流装备和服务、能源装备和服务是中集两大主航道,中集新一轮战略发展目标发布,未来围绕清洁能源、冷链、乡村振兴、装配式建筑等方面进一步拓展业务。必维是中集非常尊敬的集团,在中集发展历程上起到重要的支持作用,双方关系也非常好,希望后续继续支持中集的发展,双方可进一步探讨战略合作。

韩晶女士表示,必维的技术服务能力的广度和深度与中集集团的需求匹配度非常 高,必维将积极支持中集集团实现新一轮战略目标。后续双方进一步深入沟通, 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大成果。


关于中集集团

 

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集集团),是世界领先的物流装备和能源装备供应商,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公司致力于在如下主要业务领域:集装箱、道路运输车辆、能源化工及食品装备、海洋工程、重型卡车、物流服务、空港设备等,提供高品质与可信赖的装备和服务。支持这些业务蓬勃发展的有:提供专业资金管理的财务公司,以及提供金融解决方案的融资租赁公司。作为一家为全球市场服务的多元化跨国产业集团,中集在亚洲、北美、欧洲、澳洲等地区拥有300余家成员企业及3家上市公司,客户和销售网络分布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相关热词搜索:业务四部 必维

上一篇:必维受邀参加中国机电商会举办的碳中和国际合作论坛,推动可持续ESG发展
下一篇:必维认证成功举办企业经营可持续发展大客户高峰论坛,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