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必维受邀参加中国机电商会举办的碳中和国际合作论坛,推动可持续ESG发展

发布时间:2023-07-25 17:32:10 文章来源:业务四部转载



近日,由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主办的第二届碳中和国际合作论坛在北京成功举办,论坛聚焦国内外碳中和政策趋势、重点市场能源转型机遇、碳关税等热点议题,分享企业绿色生产、绿色供应链建设、数字化转型、企业碳资产布局、ESG 合规管理等实践成果及合作经验,为推动全球经济绿色低碳发展做出贡献。作为绿色行业的倡导者,必维集团可持续发展产品经理黄敏女士受邀参会,并从专业第三方认证机构的视角分享了企业如何实现碳中和及如何推进ESG可持续发展。

黄敏女士:

 

中国十四五规划提到经济社会发展要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促进经济社会全面绿色低碳转型,这为ESG理念在中国落地实践提供了宝贵的历史机遇。但目前ESG在中国还处于初期发展阶段,无论是标准制定还是评级体系,都还主要以国际的为基础。结合目前国内的发展情况和“3060双碳目标”,发展 ESG中的E(环境)需要得到更多的关注和重视。

作为气候债券组织官方认可的第三方审核评估机构,同时也是经联合国批准的清洁发展机制(CDM)和欧洲碳排放权交易机制(ETS)符合标准的审核机构,必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ESG解决方案,推动企业建立更加高效地把控管理风险,助力企业提升品牌形象和价值,最终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相关热词搜索:业务四部 必维

上一篇:中国航天科工召开专题会议要求
下一篇:必维高层拜访中集总部,加深合作同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