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同心携手,共创未来丨必维集团与特嗨氢能检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07-20 17:39:00 文章来源:业务四部转载


2023年7月5日下午,必维集团与特嗨氢能检测公司于上海市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必维集团新能源及技术中心总经理叶炯先生,与特嗨氢能检测(保定)有限公司总经理段志洁女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叶炯先生表示,特嗨是必维集团重要的伙伴,非常荣幸能与中国国内领先的氢能产品全链条公共检测服务平台达成合作。必维期待能与特嗨在接下来的合作中共同推进促进氢能标准的制定与执行,助力氢能产业高质量安全发展。未来,必维与特嗨将利用双方各自的技术和市场优势在氢能高质量安全发展方面展开深度合作,持续投入技术创新,研发更为先进的高效解决方案,为客户的产品安全认证提供保障。

特嗨总经理段志洁女士表示,双方本次签约战略合作协议,为今后开展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合作开辟了更广阔的空间。希望双方秉承相互支持、合作共赢的原则,不断创新合作内容,共同助推氢能发展新机遇,为氢能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双方将本着“创新协同、资源共享”,的理念,发挥各自领域的能力及优势,在将来展开全面深度合作。促进氢能标准的制定与执行,引领国内企业走出去,将国外技术引进来,共同推动环境友好型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发展,为全球氢能产业高质量、高效及安全发展投入力量,为践行国家碳中和碳达峰战略目标做出努力。

相关热词搜索:业务四部 必维

上一篇:必维认证成功举办企业经营可持续发展大客户高峰论坛,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必维出席中欧投资贸易科技合作洽谈会,赋能企业碳中和及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