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必维受邀参与中国绿色包装创新峰会,助力驱动包装行业零碳变革

发布时间:2023-06-09 15:53:05 文章来源:业务四部转载


近日,第二届中国绿色包装创新峰会于上海成功召开,本次峰会旨在将共同探讨碳中和背景下的包装行业政策法规与市场趋势,以完善企业可持续发展战略的实施,促进企业的研发创新和产品差异化,加强可持续产业链的发展和企业的社会责任,推动企业的品牌建立和市场营销。必维集团(Bureau Veritas,以下简称“必维”)能源类项目经理邓丹先生受邀出席了本次峰会,并在会议上发表“包装全生命周期碳中和管理”的主题演讲,以第三方认证机构的专业经验和技术能力,助力驱动包装行业零碳变革。

当前企业正面临工业化、数字化、低碳化等各种各样的挑战,而包装作为整个供应链上至关重要的一环,同时其市场规模已步入万亿量级,对相关企业而言机会与挑战并存。与此同时随着碳中和目标的持续推进,必维建议包装行业要实现绿色发展、达到减碳的最终目标,必须要促进产业和技术的融合,优化设计,通过管理供应商和自身降低能耗,重塑包装行业新生态。
 
此外,邓丹先生还参与了峰会的圆桌讨论环节,并于福鹏亚洲董事长蔡奕鸿先生、昕诺飞包装技术经理徐欣先生,共同就“如何在包装全生命周期中,践行和落地ESG和碳中和目标”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在中国,无论是ESG还是碳中和,都将是一个漫长且艰巨的道路,但有些企业已经纷纷开始实践。中国节能减排工作虽任重而道远,但相信从海南禁塑作为第一步,只要有企业共同携手努力,不断创新,定能早日达成3060双碳目标。

相关热词搜索:业务四部 必维

上一篇:必维集团上海英斯贝克商品检验有限公司成功列入广州期货交易所工业硅指定质检机构
下一篇:必维集团受邀参加国际汽车功能安全大会,共探功能安全认证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