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必维集团上海英斯贝克商品检验有限公司成功列入广州期货交易所工业硅指定质检机构

发布时间:2023-06-09 15:51:54 文章来源:业务四部转载


近日,广州期货交易所公布了一则关于调整工业硅期货指定交割库、质检机构的公告,公告明确了12家新设工业硅期货指定质检机构,上海英斯贝克商品检验有限公司凭借出色的检验能力及良好的行业信誉成功列入其中。

广州期货交易所于2021年4月19日挂牌成立, 是经国务院同意, 由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第五家期货交易所。是国内首家混合所有制交易所。设立广期所是健全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 服务绿色发展, 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服务“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举措。

上海英斯贝克商品检验有限公司隶属于全球知名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必维集团,公司于1997年成立,提供完整的大宗商品检验测试服务,产品涵盖石油、天然气、石化产品、金属、矿产以及化肥和农产品。本公司拥有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CMA/ISO 17020),并且还分别通过ISO9001, ISO 14001和ISO 45001质量体系认证,所拥有的实验室也获得了CNAS/ISO 17025 的能力认可。

工业硅作为战略新兴基础材料,其需求近年来持续增长,而我国是全球最大工业硅生产国,对工业硅的重视程度更是不言而喻。广州期货交易所与上海英斯贝克商品检验有限公司强强联合,发挥各自优势,助力中国工业硅产业发展迈向新的台阶。

相关热词搜索:业务四部 必维

上一篇:必维集团授予浙江高泰昊能科技功能安全证书
下一篇:必维受邀参与中国绿色包装创新峰会,助力驱动包装行业零碳变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