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必维受邀出席全球生物质能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助力企业实现向循环经济的转型

发布时间:2023-05-13 15:02:00 文章来源:业务四部转载


近日,由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生物质能产业分会、中国农业大学、国际能源署生物质能中国组、中国能源研究会绿色低碳技术专委会共同主办的2022(第四届)全球生物质能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于北京成功举办。必维集团(Bureau Veritas,以下简称“必维”)ISCC产品经理朱文娇女士受邀参会,并为现场嘉宾分享了ISCC国际可持续发展与碳认证的主题演讲。

国际可持续发展与碳认证(International Sustainability Carbon Certification,简称ISCC)是实施社会和生态可持续性标准,供应链的可追溯性以及计算和减少温室气体碳排放量的一个全球适用认证体系。该认证体系源自德国,现已发展成为国际认可的体系,也是欧盟目前认可度高、影响力大的项目。其成员包括研究机构和非政府组织,目标是在全球供应链中实现环境、社会和经济上可持续生产和使用各种生物质。ISCC目前主要分为ISCC PLUS、ISCC EU和ISCC CORSIA三个认证体系。

ISCC EU

是适用于进入欧盟的生物能源,如工业级混合油UCO、生物柴油UCOME、氢化植物油HVO和生物乙醇等。ISCC EU是一个进入欧盟能源市场的强制认证。

ISCC CORSIA

是一项国际航空碳抵消和减排计划(CORSIA),此项计划促使燃料生产商和其整条供应链上的公司证明自身符合CORSIA的可持续性标准。

 

 

ISCC PLUS

是适用于全行业,如欧盟之外的能源市场、食品、饲料、化学品、塑料等衍生行业。ISCC PLUS是一个企业减少碳排放、增加企业竞争力和优势的自愿性认证。

ISCC产品经理
朱文娇 女士

ISCC认证覆盖范围非常广泛,能为工业品、能源、饲料、食品等不同市场,以及所有类型的农业和林业原料、废物和残渣、非生物可再生能源,及各自供应链提供可靠的可持续发展认证,因此成为循环经济和生物经济领域的全球领先认证计划之一。

 

 

放眼国际,随着各国越发重视可持续及环境保护,ISCC认证也得到快速发展。根据官方数据显示,截止至2023年3月末,ISCC目前在全球共颁发46,000多张证书,中国目前有效证书量位列全球第一。其中必维在全球55个国家和地区颁发的ISCC证书超过6900多张,约占全球证书总量的15%!
凭借多年在绿色可持续领域的积累的专业技术和能力,必维能为客户提供ISCC相关认证服务,帮助企业证明在可持续领域的责任和承诺,包括:减少温室气体排放(GHG),增加土地可持续利用,保护自然生物圈,以及增进社会的可持续发展等,助力企业实现向循环经济和生物经济的转型。

相关热词搜索:业务四部 必维

上一篇:必维受邀出席上海国际物流节,助力推动物流行业绿色低碳发展
下一篇:欧亚国际与北京首农大厨房供应链管理集团进行项目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