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欧亚国际与北京首农大厨房供应链管理集团进行项目洽谈

发布时间:2023-05-20 15:04:00 文章来源:业务四部转载


5月19日,欧亚国际董事局主席廖斌一行赴北京首农大厨房供应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开展项目对接洽谈,北京首农大厨房供应链管理集团副总经理曲贵虎代表出差在外的董事长热情接待。
廖斌介绍欧亚国际成立背景、运营及工作开展情况,欧亚联合国际经济文化合作中心是由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和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共同成立的国际合作、产业投资、金融服务平台,其中国际合作涉及国际会议、国际贸易等,产业投资涉及基础设施、新能源、产业园等,金融服务涉及产业基金、特色金融与不动产等。

曲贵虎介绍公司情况时说,集团公司是首农食品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是一家以冷链物流为核心的新型供应链企业。“首农大厨房”是公司名称,也是品牌,以“全球食品集采的大平台、首都食品供应服务的大窗口、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的大厨房”为定位,以“集全品类食材供应、产品检测、物流服务等为一体的专业解决方案提供者”为品牌愿景,采取“控两端、带一链、三共享”模式,致力于打造以智慧创新为引领的现代供应链服务平台。

双方围绕冷链物流园、国际农业产业园、特色产品进口等业务版块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加强对接,共同探讨,结合彼此优势资源开展合作。

北京首农大厨房供应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战略与投资发展部、市场开发部、办公室负责人,欧亚国际产业发展部负责人等参加洽谈活动。

相关热词搜索:业务四部 欧亚国际

上一篇:必维受邀出席全球生物质能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助力企业实现向循环经济的转型
下一篇:欧亚国际在天津开展商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