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必维受邀出席上海国际物流节,助力推动物流行业绿色低碳发展

发布时间:2023-05-13 15:00:00 文章来源:业务四部转载


5月4-7日,由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主办的“2023上海国际物流节”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本届物流节以“消费引领 构建现代物流与供应链新体系”为主题,从“数智”“绿色”“合规”“敏捷”等四个方面,探讨消费引领下物流与供应链在构建现代流通体系、产业体系、服务新发展格局中的重要作用,通过数智化赋能、敏捷供应链塑造以及合规标准化流程,为物流与供应链行业搭建沟通合作和共享资源的大平台。必维集团副总裁、体系认证事业群总经理邹凤贤女士受邀参与本次盛会,并从合规体系认证、低碳绿色发展、ESG服务等方面,为现场嘉宾发表主题演讲。

必维集团副总裁体系认证事业群总经理邹凤贤女士:
邹凤贤女士

作为能源消耗量较大的行业,在现如今“双碳”的大背景下,绿色低碳物流越来越受到国家以及企业的重视。具体而言,低碳物流指代的是物流行业的全流程绿色低碳,包括配送绿色化、仓储包装的绿色化、技术节能化、制度绿色化等多个方面。对物流企业而言,低碳将是一个的发机遇,同时也是企业所应肩负的环境和社会责任。

作为绿色服务的倡导者,同时凭借多年在低碳可持续领域的技术和经验积累,必维能结合循环经济和低碳经济的发展趋势,为物流行业中的上下游企业提供包括碳中和、ESG等符合可持续发展的要求和人类生存发展的方向和趋势的相关服务,进而助力推动低碳物流的开展。

相关热词搜索:业务四部 必维

上一篇:践行可持续发展,必维为ABB颁发碳中和证书
下一篇:必维受邀出席全球生物质能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助力企业实现向循环经济的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