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帮企业之所需 推发展之合作

发布时间:2021-08-21 18:00:50 文章来源: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


  8月18日,中海协秘书长和振伟先生,会同上海贝加尔电梯有限公司总裁藏红霞、总经理袁登基就产品进入约旦及中东市场,前往约旦驻华使馆与胡萨姆·侯赛尼大使进行会谈。
 


  前不久,在中海协和盘州市政府的安排下,藏红霞总裁在贵州盘州参加侯赛尼大使与企业家见面会上,有机会就电梯项目、对方市场潜力和营商环境等,与侯赛尼大使作了深入交流,返回上海后随即召集股东会议,就电梯产业拓展中东市场问题进行讨论。
 




  和振伟就推进下步合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两国企业应加大交流和对接力度,根据大使先生推荐的合作伙伴名单,尽快了解和掌握各方第一手情况,为开展合作各自做好准备;二是因疫情防控需要,当前主要还是通过电子邮件、线上视频等途径加强沟通,组织四方就合作问题进行具体协商;三是一旦时机成熟,应即刻启动项目考察等事宜,中海协将积极做好协调协助工作。侯赛尼大使完全同意秘书长的意见,将全力推动约旦有关机构支持该项目的落地工作。
 


  会谈结束后,和振伟先生一行在官邸与侯赛尼大使及夫人共进午餐。中海协带路办主任肖彦哲参加会谈。(“带路办”供稿)
END
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全力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协助海内外企业“走出去”和“引进来”共商国际投资合作,共推“一带一路”建设。如您需要了解更多信息或有合作意向,请关注本会官方微信公众号,或发送邮件至:coda@codafair.org
 

相关热词搜索:约旦 大使 企业 合作

上一篇:对话商协会 共建新格局——和振伟秘书长出席山东省委省政府举办的座谈会
下一篇:这事,真的挺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