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对话商协会 共建新格局——和振伟秘书长出席山东省委省政府举办的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8-20 18:05:56 文章来源: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


  8月20日上午,和振伟秘书长应山东省发展改革委之邀,通过视频方式出席中共山东省委、省政府举办的“对话商协会·齐鲁之约”座谈会,堪为中海协提供了一个在线了解山东、学习山东的极好机会。
 
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秘书长和振伟
 
对话商协会·齐鲁之约”座谈会图
 
  中共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出席并作主旨演讲,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主持,省发展改革委主任周连华作《新旧动能能转换和十强产业发展》推介发言,省委省政府各部局、各厅委办主要负责人和省际各业界人士现场赴会,受邀的京内商协会负责人和国外业界人士均以在线视频方式莅会。
 
中共山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家义

 
中共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

 
山东省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周连华
 
  “对话商协会”以新格局、新动能、新机遇为主题,聚焦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广泛动员海内外市场主体、社会力量参与山东发展建设,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山东“走在前列”重要指示的最生动实践。中共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围绕“走在前列”提出了“七个致力于”打造现代化强省战略,尤其在制度创新、市场环境、共享政策、法律保障等一系列新政实措,全面具体、力度空前,令人耳目一新;省发展改革委主任周连华从本省产业发展方向和构建“10+4”协调推进体系出发,推出来总投资规模1.28万亿的396个合作项目,同时做了极为详实化可操化的全面推介,相信必将吸引海内外众多有识之士的目光,投向“好客山东”这片干事创业的美丽热土,为加快实现“走在前列”的强省战略目标,为加快形成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产生现实和极其深远的影响。

  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积极响应“齐鲁之约”,首先要加强与山东省发展改革委的紧密对接与务实合作,其次要发挥自身平台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主动宣传山东、发展山东,主动引荐和推介海内外市场主体走进山东、投资山东,为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和十强产业发展建言献策、提供支持、铺路架桥。

  本次活动原定在北京举办,选定中海协作为重点发言单位之一,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调整为山东线下、北京线上形式。中海协副秘书长陈兵、副秘书长王克文、副秘书长张红、总会计师刘剑青等一同参会。(综合部供稿)
END
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全力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协助海内外企业“走出去”和“引进来”共商国际投资合作,共推“一带一路”建设。如您需要了解更多信息或有合作意向,请关注本会官方微信公众号,或发送邮件至:coda@codafair.org

相关热词搜索:山东 地方政府 商协会

上一篇:波兰滨海省驻华办事处到访我会
下一篇:帮企业之所需 推发展之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