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约旦大使贵州行系列报道之三—— 共同在盘州种下友谊之树

发布时间:2021-08-06 17:03:42 文章来源: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



  8月1日上午,在贵州省盘州市市委副书记姚斌和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秘书长和振伟的陪同下,约旦驻华大使胡萨姆·侯赛尼先生在月亮山国际森林公园亲手种下一棵象征双方友谊的银杏树,为盘州与约旦合作翻开新篇章。
 



  在“约旦哈希姆王国和中国盘州市国际友谊树种植仪式”上,胡萨姆·侯赛尼大使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及约旦建国100周年之际,亲手在美丽的盘州种下一颗银杏树,祝愿约中两国友谊源远流长,结出丰硕果实。大使还不无幽默地表示,约旦有一个非常漂亮的地方叫“月亮谷”,与盘州“月亮山”遥相呼应,两地可以结成“姊妹对”,甚至可以取景拍摄电影,希望能把这棵友谊树拍进去。
 

  盘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高赫,中海协“带路办”主任肖彦哲等共同参加友谊树种植仪式。(“带路办”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贵州 约旦 大使 合作

上一篇:约旦大使贵州行系列报道之二—— 与盘州企业家座谈交流
下一篇:约旦大使贵州行系列报道之四—— 考察调研盘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