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必维助力米其林中国区总部办公楼获得LEED&WELL双铂金级认证

发布时间:2024-01-29 11:41:37 文章来源:业务四部转载


近日,米其林中国区总部办公楼隆重举行了LEED绿色建筑铂金级以及WELL健康建筑铂金级认证授牌仪式。必维集团作为该项目LEED & WELL认证的顾问,受邀见证米其林中国区总部办公楼绿色与健康方面的卓越成就。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米其林中国区总部办公楼

业主名称:米其林

项目地址:上海市长宁区IBP国际商务花园

总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共6层
 


共创共建绿色健康办公

米其林中国区总部办公楼焕新升级项目历时5个月,项目在最初设计规划之时便对标LEED与WELL最高铂金级认证标准,从室内空气质量、饮用水、照明、健康饮食、运动、建筑材料优化、人体工程等21个方面,对总部办公楼进行全面升级改造。在设计、施工到验收全过程中,项目完成了大量细致工作,并实时向员工公开项目进展、监测指标并接受监督。项目全程设置多达 246个采样点,安排前后5次采样,以确保项目完全符合国家标准及LEED与WELL双铂金级的各项过程及结果要求。

 

项目执行高标准与严验收带来的绿色收益,从数据中可见一斑:总部大楼焕新启用后100%使用可再生能源,用水量相比改造前降低40%,能源消耗量降低20%,建筑材料的重复使用和回收率达75%,45个净化系统守护着洁净空气,绿色行为已融入员工365天的办公生活之中。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全程与米其林员工共创共建,使得项目从有利于员工身心健康的角度出发,选择需要着力提高的LEED标准细项。项目落成后,绿色办公室文化的推广和项目跟踪指标的设立,也使得改造项目可持续成果得以保持和升级。
 

 

 

 汪洋 必维集团大中华区绿色建筑负责人:
 

“办公楼的可持续性是绿色发展的一个重要关注点。米其林在此次办公楼焕新升级中,以国际绿色健康建筑标准为标杆,为员工打造了一个更加协作、多元和可持续的办公环境,成果斐然。必维深感荣幸,共同见证了这一绿色与健康的焕新之旅。”


关于必维集团绿色建筑服务
 

必维集团(Bureau Veritas,简称必维)为多个国家及地区提供建筑标准认证、咨询及建筑可持续咨询服务,服务涵盖欧洲、北美、亚太等多个市场。必维是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会员单位,绿色事业认证公司(GBCI)授权的全球LEED认证审核机构,也是亚太区唯一一家具有LEED审核资质的公司。作为GBCI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必维在全球范围内已先后完成了1,500多个LEED认证项目的咨询服务,总面积超过800万平方米。

 

 

必维集团是国际能效评估组织(EVO)授权的中国合作伙伴,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常务理事单位,积极助力中国绿色建筑高质量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业务四部 必维

上一篇:必维集团授予中车山东80英尺集装箱平车欧盟TSI认证证书
下一篇:中国中原:打造集团海外核电信息系统,提升全寿期项目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