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喜报 | 必维集团被英国《金融时报》评为2024年多元化领导者

发布时间:2023-12-12 10:34:00 文章来源:业务四部转载


必维集团连续第五年入选英国《金融时报》多元化领导者榜单。
 
 
必维集团业务遍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约有84,000名员工是我们最宝贵的财富。多元化、公平与包容,是我们必维集团企业文化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也是公司长远发展的关键。我们需要多样化的员工团队来最大限度地发挥我们的价值,体现我们的社会多元化,同时也要做到公正,以保证我们的员工队伍能够茁壮成长。
 
 
我们力求营造具有包容性的文化氛围,努力塑造更好的工作场所。作为持续的学习者,我们致力于自我完善,成为业内包容性雇主的典范。
 
 
英国《金融时报》与Statista R合作,评选出了已实现多元化和包容性工作场所的欧洲公司。该排名基于在欧洲16个国家中进行的独立调查。受访者被问及自己雇主在多样化和包容性方面的做法进行评估,并且就其雇主在行业中所采取的措施和做法发表自己的看法。总分最高的850家公司最终入选“多元化领导者”名单。
 
 
今年,分析中加入了新的客观指标,让调查结果更贴近实际情况:女性在担任管理职位中所占的比率,以及对多元化所做的沟通和支持。

相关热词搜索:业务四部 必维

上一篇:必维集团授予通博集团功能安全证书
下一篇:必维出席2023 AIAG&IAOB联合峰会,助力推动汽车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