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进博时刻丨中国海洋石油集团与必维集团于进博会签订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3-11-11 16:44:00 文章来源:业务四部转载


11月6日,必维集团(Bureau Veritas)与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CNOOC)于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论坛暨全球采购签约仪式上共同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左起:必维集团 卫运刚 副总裁兼北亚暨中国海洋工程总经理

必维集团高级副总裁 葛思越(Alex Gregg-Smith)

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勇

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俞进

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 有限公司工程技术部总经理  孔令海

图片来源:CNOOC
 

中国海洋石油集团(CNOOC)是中国最大的海上油气生产运营商,必维集团是国际知名第三方检验、检测、认证及技术咨询服务机构。必维集团对中海油的服务始于南海FPSO的入级工作,同时也是首批获得中国海洋石油作业安全办公室海上设施第三方认证的国际公司之一。双方自1986年在中国开展实施南海FPSO合作以来,本着“优势互补、互惠共赢”的原则,合作范围不断加深和扩大。

 

 

同时,为了更好地推动双方在海洋油气工程建设科技创新、绿色低碳转型发展、LNG及新能源,中下游产业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持续推进绿色低碳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实现“双碳”目标,双方同意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之上,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签署本协议,以指导双方更好地推进相关战略合作。

相关热词搜索:业务四部 必维

上一篇:【喜报】乌兹水泥项目首批水泥产品顺利出厂
下一篇:进博时刻丨必维见证赫力昂中美天津史克制药工厂全面实现生产基地运营碳中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