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喜报】乌兹水泥项目首批水泥产品顺利出厂

发布时间:2023-11-10 09:56:28 文章来源:葛洲坝海投(业务三部转载)


 
当地时间11月6日,中国能建乌兹别克斯坦撒马尔罕7500TPD熟料水泥生产线项目举行首车水泥产品发运仪式。首台装载50吨散装水泥的卡车缓缓驶出工厂,标志着中国能建“CESAM”水泥品牌正式进入乌兹市场,进一步扩大了中国能建绿色建材在乌兹市场的占有率。
 
在项目建设与生产管理过程中,项目公司严格落实基础“334”工程建设和项目管理“十化”要求,进一步加强与各方合作,统筹管理,优化流程,持续发力,实现各项任务“环环相扣”,确保产出高质量、高标准水泥产品。本次生产的水泥产品具有稳定性强、科技含量高、绿色低碳环保等特点,乌兹水泥项目公司将以高标准、可持续、惠民生为目标,为推动乌兹水泥市场绿色发展、融合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仪式现场
 
乌兹水泥项目是中国能建投资建设的中亚地区单体规模最大水泥厂项目,也是中国能建深耕乌兹市场的标杆项目。该项目计划年均生产水泥约272万吨,极大地提高了乌国绿色水泥供应能力,并为乌国建材行业发展注入崭新活力。未来,随着共建“一带一路”倡议的深入推进,项目公司将进一步全面推进以创新为引领的绿色化、数字化、融合化转型发展,充分发挥技术实力和产业链优势,为打造“三新”能建贡献海投力量。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淮海大型爱心助学公益捐赠活动在河北石家庄开展!
下一篇:进博时刻丨中国海洋石油集团与必维集团于进博会签订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