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淮海大型爱心助学公益捐赠活动在河北石家庄开展!

发布时间:2023-11-10 09:52:48 文章来源:淮海集团(业务三部转载)


为不断弘扬淮海“敬党爱人·兴业报国”企业宗旨,积极践行公益善举,11月3日,淮海车辆走进河北石家庄赵县,联合当地十所学校在赵县范庄中心小学开展“大型爱心助学公益捐赠活动”,共计300多名师生共同参加。
 


本次爱心助学公益活动中,淮海车辆携手石家庄赵县教育局向当地10所学校分别赠送了10辆淮海电动三轮车、2辆电动两轮车,给孩子们送去了爱心书包等物资,大家纷纷向淮海表示了由衷的谢意,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淮海车辆厂方代表、华北大区市场总监金开良先生在发言中表示:无论是现在还是将来,淮海车辆将会持续通过“爱心助学公益”活动的推行,让“敬党爱人·兴业报国”的企业宗旨落到实处,让淮海爱心之火呈燎原之势。我们希望通过这样这种方式,激发孩子们的学习兴趣和仁爱之心,同时希望此活动能引起社会上更多的团体、企业和个人对农村儿童,尤其是农村留守儿童的就学条件和环境的关注。

石家庄赵县淮海经销商张迎秋女士在讲话中说到:积极传承企业优良传统,发扬爱心善举是所有淮海经销商义不容辞的责任。爱心助学,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时刻都在关注着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和幸福生活,淮海时刻与你们相伴!

石家庄赵县范庄镇政府政法委书记郭兴华书记等领导在讲话中说到:淮海车辆秉承“敬党爱人·兴业报国”的企业宗旨,连续九年举办爱心助学公益活动。一路走来,淮海的善举大爱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和赞扬。淮海车辆通过“爱心助学”活动的推行,让社会责任、公益行动很好的落到实处,让淮海人的爱心之火呈燎原之势。希望同学们以此为动力,不辜负家长和社会对你们的期望,以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迎接未来的挑战,永远做学习和生活的强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热烈庆祝必维集团政府服务与国际贸易部在华成立20周年
下一篇:【喜报】乌兹水泥项目首批水泥产品顺利出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