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欧亚国际与国际欧亚科学院中国中心举行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23-10-13 16:05:00 文章来源:业务四部转载


1012日,欧亚国际与国际欧亚科学院中国中心在欧亚国际北京商务中心进行工作座谈。国际欧亚科学院中国中心常务副主席张景安出席会议。

张景安向廖斌一行介绍了国际欧亚科学院中国中心发展情况和正在举办和筹办的重要活动情况。

廖斌介绍了欧亚国际的基本情况,表示欧亚国际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与国际欧亚科学院中国中心一起,加强务实合作。

双方在共同关注的重点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以下三个重点方面达成深入紧密合作共识:一是国际欧亚科学院中国中心继续与欧亚国际等有关方面积极做好中国-东盟产业合作暨两国双园项目分享圆桌会有关工作,共同打造中国东盟产业园合作发展有效权威平台,为中国一东盟合作发展作岀新贡献;二是欧亚国际作为执行或协办单位积极参与欧亚经济论坛科技分会等国际论坛;三是欧亚国际作为创始单位积极参与有关国际机构筹建。下一步,双方将建立日常工作机制,加快相关工作的推进落实。

国际欧亚科学院中国中心秘书长刘洪海、常务副秘书长廖国华,欧亚国际新能源科技部、产业发展部负责人参加此次洽谈。

 

相关热词搜索:业务四部 欧亚国际

上一篇:欧亚国际与北京平谷区举行项目合作洽谈会
下一篇:欧亚国际与滨海建投举行项目合作洽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