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欧亚国际与北京平谷区举行项目合作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3-10-19 16:02:00 文章来源:业务四部转载


10月16日,欧亚国际董事局主席廖斌带队北京市平谷区进行工作座谈。平谷区区委书记唐海龙出席会议,对欧亚国际一行到访表示欢迎。
唐海龙书记向廖斌一行介绍了平谷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建设农业中关村的情况,提出平谷区计划大力发展以玻璃温室为代表的设施农业,目前能源消耗大是项目盈利面临的主要问题,希望欧亚国际光电农业团队提供技术解决温室能源问题,并在产业发展、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加强合作。 

廖斌介绍了欧亚国际的基本情况表示欧亚国际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对接平谷区发展需求,加强务实合作

双方在光电农业技术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平谷区将大力支持欧亚国际落地光电农业项目。下一步,双方将加快项目选址,进行方案设计,加快公司注册和项目落地。

平谷区副区长刘堃及区农业农村局、农业中关村管委会、规划及自然资源局领导中国农业大学校长助理曲瑛德、国家数字渔业创新中心主任王海清中科院雄安创新研究院光电实验室主任张昕昱欧亚国际新能源科技部、产业发展部负责人参加此次谈。


相关热词搜索:业务四部 欧亚国际

上一篇:必维受邀参与中国纸业碳中和与可持续峰会,共探行业绿色新发展
下一篇:欧亚国际与国际欧亚科学院中国中心举行合作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