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欧亚国际在安阳市举行项目对接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3-08-08 14:30:00 文章来源:业务四部转载


8月4日上午,欧亚国际董事局主席廖斌率队到安阳市开展项目对接活动。市委书记袁家健会见了廖斌一行并主持召开项目对接洽谈会,与企业就投资需求、项目落地、发展前景及合作意向进行深入交流。

会上,欧亚国际、上海宝藤生物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兴太湖能谷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分别就自身发展状况和资源优势进行了介绍,围绕拟在安阳市投资建设的数字医疗创新港项目和零碳电厂项目进行深入沟通,表达了合作的美好愿景和期待。安阳市发改委、市卫健、安阳投资集团等部门负责同志与企业代表就探索合作路径进行了交流,对有关项目进行了现场对接。

安阳市委书记袁家健对廖斌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对企业家们长期以来对安阳的关心关注表示感谢。他表示,安阳历史悠久、文化厚重,交通便利、区位优越,是国务院确定的豫晋冀三省交界地区区域性中心城市,在发展生物医药和储能产业方面有基础、有条件、有优势,希望双方能继续加强对接沟通,找准契合点、落脚点,将合作愿景加快落实到具体项目上,深化务实合作,加快推动合作事项尽快落地见效,切实发挥好区域中心城市辐射带动作用。相关部门要搞好服务,深度对接、广泛论证,高效推动项目合作早日顺利实施,实现互惠共赢。

欧亚国际董事局主席廖斌代表企业表达了对未来合作的信心,表示企业将继续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对接,围绕相关项目方案和建议,进行深入研究和实地考察,抓紧部署实施,尽快推动项目落地。同时,将发挥企业自身优势,持续推进与安阳的往来和交流合作,实现携手发展、合作共赢。

安阳市委常委、秘书长董良鸿参加对接活动,欧亚国际产业发展部、投资管理部、新能源科技部有关负责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项目对接洽谈会后,廖斌一行随即到安阳市文峰区、汤阴县,与区委书记崔元锋、县委书记路录平就推动项目落地,加强产能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取得了良好共识。

相关热词搜索:业务四部 欧亚国际

上一篇:欧亚国际召开光电农业项目洽谈会
下一篇:沪东中华造船又一艘79960立方米LNG船命名 “传奇”系列再添新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