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中岩大地参与协办中国建筑学会地基基础学术大会

发布时间:2023-08-03 17:49:00 文章来源:业务四部转载


7月26日-7月28日中国建筑学会地基基础学术大会(2023)在京召开,北京中岩大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岩大地)作为本次会议的协办单位,由中岩大地总工柳建国和联席总工康景文带领技术中心团队参会,重点介绍了中岩大地近年来在既有建筑物加固领域开展的相关技术创新工作及典型工程实践,并同与会专家同行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会议期间中岩大地总工柳建国担任了分会场三(基坑与边坡工程分会场)的主持工作,对汇报进行了精彩点评,并为汇报人颁发了会议纪念品。


中岩大地联席总工康景文作为中国建筑学会地基基础分会副理事长在高层巅峰对话专场中作“高层建筑纠倾与地基基础加固实践”报告,报告介绍了各类复杂既有建筑物基础加固纠倾的实践工程,并重点介绍了近期实施项目的检测、设计、施工、监测的全流程实施情况及其中包括诸多技术实践与创新。
 

中岩大地近年来在既有建筑物加固版块不断深耕,旨在为客户提供检测、勘察、调查、监测、设计、施工一体化解决方案。既有建筑物基础加固是岩土工程中的高技术门槛业务。中岩大地凭借过硬的技术能力,在项目实践过程中逐步形成了一个既有建筑物加固团队,并在加固全过程形成了自己的特色技术体系和全流程解决客户问题的特色服务模式。随着岩土工程业内权威康景文的加入,中岩大地在老旧小区改造、城中村改造等领域的服务能力将进一步大幅提升。
 

两年一度的全国地基基础学术会议,为我国建筑地基基础领域的科技人员提供了学术交流平台,历届学术活动的举办面向国家各时期的经济建设,在促进建筑地基基础科技进步和学科领域的发展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热词搜索:业务四部 中岩大地

上一篇:中岩大地智慧岩土安全监测技术--数智赋能岩土行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中国土木签署埃塞俄比亚首个经济特区投资开发谅解备忘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