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欧亚国际|“中国-中亚数字经济创新与治理国际研讨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23-07-07 17:50:00 文章来源:业务四部转载


75日,欧亚国际参与协办的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暨中国-中亚数字经济创新与治理国际研讨会在北京工商大学举行,欧亚国际董事局主席廖斌出席此次论坛。此次活动就中国-中亚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贸易数字化与各区域合作、数字化转型、中亚基础设施数字化等主题进行了深度探讨。
全球数字经济大会组委会、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北京工商大学、中亚区域经济合作学院、经济合作组织科学基金会、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北京办事处等共同参与了此次论坛。并邀请了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巴基斯坦、马来西亚等国家和组织的专家学者,共同探讨数字经济合作潜力、数字治理政策和创新人才培养等。
欧亚国际董事局主席廖斌与北京工商大学在论坛现场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推动国际交流与合作,针对相关合作项目进行深入调研和策划、推进全球发展倡议,共同落实联合国2030可持续发展议程。

北京工商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徐丹丹表示,近年来,推进数字化转型发展取得显著成效,形成了数字经济、数字贸易、金融科技、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等新商科人才培养体系,在数字化优质资源共享、消费大数据创新、数字经济等方面为新时代首都发展提供了人才和智力支持。
欧亚国际董事局主席廖斌与经济合作组织科学基金会主席萨义德·科迈尔·塔耶比在会上进行了深度探讨,双方表示将共同推动中国-中亚数字经济的不断发展。
欧亚国际董事局主席廖斌与马来西亚政府工业高科技集团高级副主席拉斯坦.艾哈迈德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不断延伸中国和马来西亚两国更多领域合作的可能性,并对可合作项目进行进一步深入推动。

相关热词搜索:业务四部 欧亚国际

上一篇:欧亚国际参加中韩经济合作展望论坛
下一篇:庆祝坦赞铁路全线通车47周年”活动在赞比亚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