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中岩大地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正式授牌!

发布时间:2023-07-10 17:46:00 文章来源:业务四部转载


中岩大地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正式授牌!

近日,北京市博士后新设站单位授牌暨博士后工作交流培训会在北京亦庄生物医药园商务中心举行。北京中岩大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岩大地)人力资源中心总监周思成参加了此次活动,并获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正式授牌,此次获得授牌,是对中岩大地综合实力和发展前景的高度肯定,对于提高企业技术创新、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具有重大意义。也标志着中岩大地的人才培养迈向了新的台阶。

目前中岩大地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建站工作正稳步推进。下一步,中岩大地将不断深化与高校、科研院所的合作,推动产学研融合,引进高层次创新研发人才,充分发挥好博士后工作站作为中岩大地高层次人才培养平台,有效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汇聚智力资源,全力打造中岩大地的人才高地,实现“高端智力”与“产业化”的精准对接,进一步提升中岩大地的综合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达到科技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的多方共赢!

中岩大地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023年博士后研究人员,诚邀海内外优秀人才来中岩大地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相关热词搜索:业务四部 中岩大地

上一篇:中岩大地|中国华能总部项目流态固化土肥槽回填技术观摩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欧亚国际参加中韩经济合作展望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