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砥砺深耕 聚势共赢|中岩大地2022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年会盛典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2-07 10:14:00 文章来源:业务四部



 
中岩大地董事长王立建作了2023年度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2年中岩大地进行了全方位的部署,已经实现了从0到1的突破。2023年公司将在能化、新能源等领域中进行突破,不断寻找投运建的项目机会,不断加强渠道营销+属地化营销的建设,致力于打造一个覆盖全国、辐射海外的中岩大地技术营销平台。同时,将秉承拿大单拿好单的营销理念,全面实现公司营销方向质的飞跃。
 
2023年公司将继续专注技术和研发的创新,持续产出更多的优势技术,打造中岩技术领域生态圈,大幅提升公司在岩土行业的话语权。2023年中岩大地将砥砺深耕,聚势共赢,同社会各界一起凝聚共识,共创美好未来。
 
会上,董事长王立建与中岩大地的各分子公司负责人签署2023年度目标责任书并带领全体员工进行了誓师仪式。
 

相关热词搜索:业务四部 中岩大地

上一篇:欧亚国际与新农利合进行工作会谈
下一篇:中岩大地参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的重点专项项目获批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