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二部 > 动态资讯 > 正文

小米有品 品味生活

发布时间:2022-01-17 09:22:10 文章来源: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


    1月12日下午,本会王克文副秘书长一行到访小米有品,与其电商部负责人连琳就哈萨克斯坦KHALID LEMAR公司(以下简称“KL公司”)拟在哈代理小米手机及系列产品事宜进行商议。

图片 

连琳首先介绍了小米有品作为电商平台在海外的合作模式以及布局发展情况。目前,有品分为亚太、俄欧、中东非美三大海外渠道,主要以寻找海外经销商的方式拓展海外市场。作为跨境电商平台,不仅限于销售小米品牌产品,更多的是帮助“中国制造”的优秀产品拓展海外市场,真正让中国制造“走出去”。

王克文指出,中海协作为联通国内国外的桥梁机构,拥有较丰富的海内外资源及平台优势,可为小米有品拓展海外渠道添砖加瓦。同时,本会拥有众多企业资源,后续不仅可以在生活消费品贸易,以及海购业务同小米有品进行合作,还可以在生态链投资业务上牵线搭桥。

小米有品电商部销售经理张洪鑫,本会业务二部主任李静静、副主任林璇共同参会。(业务二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互惠共赢 中马合作扬帆启航
下一篇:中国信保与生态环境部签署《协同推进绿色丝绸之路建设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