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二部 > 动态资讯 > 正文

互惠共赢 中马合作扬帆启航

发布时间:2022-01-13 11:16:30 文章来源: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


    1月11日上午,本会副秘书长王克文一行到访马来西亚投资发展局(简称“MIDA”),与马来西亚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许达维就双方合作进行座谈。
 
    许达维表示,MIDA下设北京、上海、广州三个办事处,分别负责中国境内不同地区招商引资工作。北京代表处希望与中海协共同在京津冀、东北三省及新疆等地区展开活动,并就重点行业梳理、重点项目推动和重点企业拜访作深度探讨。
    王克文表示,中海协近年来积极参与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合作,在推进产能投资中取得了重要成果,特别是在协调解决中资企业海外投资过程中所遇困难方面做出了积极努力,得到企业及政府的一致好评。本会愿同MIDA协商拟定年度行动计划,共同为有意赴马投资的中资企业提供协助。
 
    双方还就中国丝绸之路博览会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合作事宜进行了探讨。马来西亚驻华大使馆二等秘书张楚晨、投资官员查尔斯·曹,本会业务二部主任李静静、副主任林璇共同参加座谈。(业务二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乘势而为 顺势而为——RCEP正式生效
下一篇:小米有品 品味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