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二部 > 动态资讯 > 正文

中国信保与生态环境部签署《协同推进绿色丝绸之路建设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1-25 09:38:50 文章来源: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业务二部转载)


  1月20日,中国信保总经理蔡希良、党委委员徐新伟赴生态环境部拜会生态环境部副部长赵英民,双方签署《协同推进绿色丝绸之路建设战略合作协议》。

蔡希良向赵英民介绍了公司在贯彻绿色发展理念、支持共建“一带一路”、推进绿色金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蔡希良表示,作为服务外经贸的政策性金融机构,中国信保与生态环境部在绿色丝绸之路建设方面有很大的合作潜力和空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国别和项目环境信息管理和评估等方面的务实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为绿色丝绸之路建设保驾护航。

赵英民介绍了生态环境部推动绿色丝绸之路建设的工作情况,以及生态环境建设对于我国对外合作的重要意义。赵英民表示,希望双方以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起点,整合优势资源,实现强强联合,共同打造政金合作推动“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的新典范,服务支持新发展格局下的绿色丝绸之路行稳致远。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小米有品 品味生活
下一篇:“十四五”中国进出口实现良好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