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青春正当时,一起向未来 ——2022年五四青年节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2-04-29 17:52:39 文章来源:中海协办公室、综合部联合供稿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为展现我会广大青年昂扬向上的青春风貌,大力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到协会建设中,2022年4月28日下午,中海协广大青年及领导举办“青春正当时,一起向未来——2022年五四青年节茶话会”。


   二十几岁的年纪正是人生迷茫时期,面对迷茫青年该何去何从,不是青年却比青年更像青年的老青年和会长,向广大青年讲述了他年轻时走出国门的难忘人生经历。和会长的故事跌宕起伏,有刚出国门路途的艰难,有工作上屡屡受挫的打击,有独在异乡为异客的孤独,有踌躇满志无处施展的苦闷,有对新鲜事物的好奇,有对陌生生活的抗拒。但生活的艰苦也好,工作的不如意也罢,都向一个百折不挠、默默坚持的青年人低下了头。机遇会迟到但一定会到,那个青年等来了属于他的曙光,伴随着迷茫的消逝,人生的方向变得有迹可循,逐渐清晰。


   听了和会长的讲述,大家时而欢声笑语,时而聚精会神,时而交头接耳,时而陷入沉思。大家明白了面对迷茫,默默坚持,厚积薄发的重要性,也懂得了努力必会有回响,付出终会有回报。
逐梦未来正当青年,强身健体保驾护航。听完故事后,大家简单地热身,跳起了火遍全网的本草纲目健身操,做刘畊宏男孩女孩。伴随着音乐响起,大屏幕开始播放本草纲目健身操,大家一起动起来,脚步轻盈,场面欢快,乐趣油然而生。



   茶话会的尾声临近,会长号召大家对协会提出建议和期许,受到大家积极响应。丽君倡议协会与会员单位联谊,为单身青年寻姻缘;杨洋和子健提议协会组织摄影、修图等培训;林璇对协会即将举办活动的提出新的方式方法;刘娜建议油画鉴赏、参观话剧演出等提上日程;还有许多青年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想法。大家的想法和建议,引起广泛的共鸣和赞同,会长也表示非常愿意积极采纳广大青年提出的建议,欢迎青年们为协会建设献言献策,并谈到此次在与青年们交心谈心过程中感触颇深,希望协会青年不忘学习,学有所得,继续运用自己的专长在协会未来发展中发光发热。快乐的时光一晃而过,茶话会走向尾声,此次的结束只是未来的开始,广大青年在五四青年节茶话会上充满电后,又开始了新征程,踔厉奋发、砥砺前行,青年一起向未来。(办公室、综合部联合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海协与马来西亚驻华大使馆举行线上座谈
下一篇:“京津冀”协同助力金融稳定与发展系列实务论坛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