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中海协与马来西亚驻华大使馆举行线上座谈

发布时间:2022-04-29 16:58:24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二部


4月26日上午,王克文副秘书长与马来西亚驻华大使馆商务处公使衔参赞兼马来西亚对外贸易发展局(简称MATRADE)商务专员Mazlan Harun,就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举行线上会谈。

Mazlan先生介绍,MATRADE作为马来西亚官方贸易促进机构,主要承担马来西亚产品,特别是制造业成品和半成品的贸易出口业务。希望与中海协加强合作,进一步推动和促进马中之间贸易往来,并通过中海协平台,邀请更多中方企业参加5月9日举办的“马来国际清真展(MIHAS)”。



王克文介绍了我会多年来致力于帮助中国企业参与海外投资和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合作等方面的情况,以及MATRADE积极履行促进经贸往来的职责,为马方企业国际发展提供支持,中海协愿同MATRADE一起,开展多方位合作,为两国企业间投资和贸易提供帮助。双方还就清真食品在中国发展与潜在市场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MATRADE中文秘书Angela、业务专员Marco,我会业务二部主任李静静、副主任林璇和业务主管李释凡一同参加座谈。(业务二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海协与沙特投资部举行视频会议
下一篇:青春正当时,一起向未来 ——2022年五四青年节茶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