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中石油长城钻探GW156队高效完成首口井

发布时间:2022-04-19 10:45:32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新闻中心(业务二部转载)


全面开启生产加速度


  中国石油网消息(通讯员赵玉国 魏召帅)长城钻探国际钻井公司乍得GW156队自3月4日开钻以来,截至4月15日,已开钻2口,完钻1口,其中3月26日完井的第一口定向井创造Doba区块机械钻速新纪录。该队第二口井二开钻进至1515米,全面开启复工复产加速度。

  乍得疫情防控情况一直不容乐观。GW156队在项目大力支持下,加强疫情防控,强化责任落实,超前采购储备口罩、护目镜、酒精、核酸检测设备等防疫物资,坚持每日全员体温检测和酒精消杀等工作,将疫情对生产的影响降到最低。

  为确保安全生产,实现提速创效,该队落实中方人员一岗双责、属地管理的HSE管理要求,对井场和营地每名当地新雇员各指定一名经验丰富的中方人员为师傅,明确师傅对徒弟工作期间的安全管理职责、安全要求及风险提示。对师带徒落实得好的员工给予奖励,有效提高了当地雇员的劳动积极性,营造了工作中学习、学习中工作的良好氛围。

  该队为确保OPIC公司大包项目顺利施工,施工前制定了详细的施工计划和技术措施,优化钻具组合。全井各井段采用一趟钻模式,优化钻井参数,节省起下钻时间,提高了机械钻速,实现完井周期21.6天,比设计周期提前1.4天,与去年同类井型相比,机械钻速提高55%,完井周期缩短6.4天,高效完成首口井。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石油拉美公司首季“开门红”
下一篇:中国石油CPECC哈法亚油田打造示范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