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川庆巴基斯坦分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发布时间:2022-04-13 09:36:30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新闻中心(业务二部转载)


开展世界水日节能环保活动


  中国石油网消息(通讯员马里 宁晓国)4月,开始进入巴基斯坦最热的季节。为培养“节水优先”的良好习惯,持续提升员工环保意识,在第30个世界水日之际,川庆钻探巴基斯坦分公司联合甲方PPL(巴基斯坦国家石油公司)开展了世界水日活动。
  在各钻井现场,川庆巴基斯坦分公司张贴了节能节水的宣传画,对节能节水先进员工进行了表彰。各岗位员工针对自身岗位实际,对如何节能各抒己见。分公司还组织专人,对甲方PPL、承包商生活服务公司等进行了节能意识宣传,活动效果受到了甲方PPL的高度赞誉。
  近年来,这个公司在服务当地油气行业的同时,致力于社会公益、当地环境保护等活动。这个公司将员工的疫苗接种作为工作重点,针对作业队伍全员本土化且分布分散偏远的实际,通过派车往返接种点、协调当地医疗机构在井队集中接种等方式,为巴方员工提供自愿接种服务,还为部分甲方人员义务接种疫苗。
  为提升甲方、三方服务公司人员防护意识,川庆巴基斯坦分公司在各井队多次组织疫情防控宣讲,摆放展板、发放防护手册,受到多方好评。此外,这个公司还组织捐款支援当地抵御蝗灾,与当地大学建立合作关系,开展石油工程、绿色环保科研合作,为高校提供实习岗位等。这些都是这个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缩影。
  上述举措赢得了当地人民的信赖与尊重,展现了川庆钻探的良好企业形象和社会担当。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渤海装备滑阀产品首次进入马来西亚市场
下一篇:拓展海外市场新渠道 广西石化向越南出口聚丙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