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渤海装备滑阀产品首次进入马来西亚市场

发布时间:2022-04-13 09:35:25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新闻中心(业务二部转载)


为拓展东南亚市场奠定坚实基础


  中国石油网消息(特约记者安鹏飞 通讯员胡安铎 张磊)4月7日,渤海装备石化装备公司将DN900滑阀图纸设计方案和施工方案提交给马来西亚用户审核。3月中旬,在马来西亚一家炼油厂催化裂化项目中,这个公司成功中标两台DN900滑阀订单,首次进入该国市场。
  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泰国、新加坡等国石油炼化企业多,炼油能力庞大,炼化设备市场前景广阔。今年以来,渤海装备石化装备公司把东南亚市场作为国际市场拓展的重点区域,努力增加国际市场销量。
  滑阀是炼油厂催化裂化装置的关键设备,用来调节反再系统的催化剂流量,出现故障就会引起装置停工。在多年的产品研发过程中,这个公司形成了长周期高可靠的设计理念,建立了高品质的衬里施工规程和严格的产品质量管理体系,产品遍布国内各大型石化和炼化企业。由这个公司设计和生产的符合ASME(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标准的滑阀产品还出口到俄罗斯市场。
  在马来西亚炼油厂项目中,渤海装备石化装备公司与国际知名滑阀制造商同台竞争。这个公司从产品业绩、执行国际标准、质量全程管控、产品可追溯性等方面与业主进行多轮深入沟通,打消了业主在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等方面的顾虑,成功中标,打破了垄断,为拓展马来西亚乃至整个东南亚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渤钻BHDC-110队获“最佳作业队”称号
下一篇:川庆巴基斯坦分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