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拓展海外市场新渠道 广西石化向越南出口聚丙烯

发布时间:2022-04-13 09:38:45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新闻中心(业务二部转载)


  中国石油网消息(通讯员刘道勋 王喜雨 王芳)3月28日至4月6日,广西石化公司生产的150吨聚丙烯产品陆续到达越南安员。3月25日,这批产品首次通过集装箱搭乘东盟中越班列驶向越南,标志着广西石化公司聚丙烯产品打通了面向东盟外贸新渠道,为扩大聚丙烯海外市场打下了基础。
  广西石化公司聚丙烯树脂产品L5E89,是中国石油第一套引进美国道化学Unipol气相聚丙烯装置生产的第一个牌号产品,属于通用料产品,广泛用于编织袋和一次性塑料杯子制造等用途,在国内广受欢迎,具有较好的经济效益。在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广西石化公司生产技术人员克服困难,制定详细的生产方案,不断优化关键生产参数,控制负荷稳定生产,实现产品低灰分,确保产品绿色环保。
  本次聚丙烯通过东盟中越班列向越南出口,是广西石化抢抓市场机遇,与广西中国石油国际事业公司、华南化工销售公司、广西中远外运公司通力合作,发挥产、销、贸、运整体优势,拓展海外市场的成功探索,为广西石化聚丙烯产品出口拓展了新渠道,更体现了海外市场对广西石化聚丙烯产品质量的认可。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川庆巴基斯坦分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下一篇:在新征程上谱写能源报国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