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安军靖带队赴中核地质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6 09:48:09 文章来源:中广核铀业微信公众号


3月19日,铀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安军靖带队赴中核地质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核地质科技”)北京基地开展调研交流。中核地质科技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陈亮出席座谈交流。
 
陈亮对安军靖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带来访人员参观了中核地质科技馆、分析测试事业部、国家重点实验室等设施,详细介绍了国家核地质事业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绩,国际先进的分析测试、遥感找矿技术等研发平台的运作情况和成果。

会上,双方各自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发展历程、铀资源勘查开发现状和技术能力,围绕海外铀资源勘查技术、放射性计量标准建设、人才交流等领域的合作前景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安军靖感谢中核地质科技为铀业公司发展提供的人才和技术支持,对中核地质科技的理论研究水平、技术实力、人才队伍和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铀业公司的海外铀资源开发有需求,中核地质科技有技术、有精神、有业绩、有积淀,双方有非常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前景,希望中核地质科技能继续支持铀业公司海外铀资源开发的转型,同时欢迎中核地质科技按照市场化原则参与湖山铀矿外围勘查项目。

陈亮表示,双方在科技创新和产业开发领域有众多契合点,期待进一步深化与铀业公司作,中核地质科技将秉持开放、合作、共赢的原则成为铀业公司可信任的战略合作伙伴,携手并进,合作共赢。

中核地质科技副总经理茅均标、中核集团首席专家李子颖、王驹,中核地质科技产业开发部、地质矿产研究所、遥感重点实验室、物化探技术应用研究所、分析测试事业部等负责人;铀业公司副总经理田德强,铀业公司集团级核燃料首席专家董文明,铀业公司资源业务部、科技数字化部、培训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交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两个创新平台,正式揭牌!
下一篇:迎春奋进!葛洲坝海投投资建设的中国能建首个海外储能项目正式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