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两个创新平台,正式揭牌!

发布时间:2024-03-26 09:46:22 文章来源:华中数控微信公众号


3月15日,国家智能设计与数控技术创新中心(简称“国智中心”)、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中数控”)与四川普什宁江机床有限公司(简称“普什宁江”)组建的“国智中心普什宁江联合实验室”与“普什宁江华中数控联合创新中心”在都江堰正式揭牌。

华中数控董事长陈吉红、总裁田茂胜、四川普什宁江机床有限公司董事长高超、国家智能设计与数控技术创新中心常务副主任杨建中等出席活动。揭牌仪式由四川普什宁江机床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孙廷刚主持。

“国智中心普什宁江联合实验室”与“普什宁江华中数控联合创新中心”的成功揭牌是华中数控、国智中心与普什宁江友好合作的重要里程碑。双方汇集产业平台、科创项目、技术供给等资源,开展宁江模式系统共同开发,共性技术和应用技术联合攻关,提升数控机床的精度、加工效率和可靠性等指标,助力高端数控机床制造领域实现高质量发展。同时,国智中心普什宁江联合实验室推动了国智中心的科研优势与四川普什宁江机床有限公司的精密机床产品研发和生产优势的深度融合,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双赢,肩负起推动行业进步和核心技术突破的使命和责任。未来,“国智中心普什宁江联合实验室”与“普什宁江华中数控联合创新中心”将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推进双方研发平台资源共享,建立信息交流和共享平台。面向国家在精密加工机床核心零部件的重大战略需求等领域持续发力,支撑和带动国家机床制造产业链循环畅通,为推进发展新质生产力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南逸拜会酒泉市委书记王立奇
下一篇:安军靖带队赴中核地质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