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沙特阿拉伯 - 必维集团与SASO上海联合说明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4-01-23 11:29:00 文章来源:业务四部转载


1月10日,必维集团与沙特标准局(SASO)在上海联合举办的说明会圆满结束,整个会议室座无虚席,两百个座位齐齐满满,场面壮观,来自全国各地的参会者们于此欢聚一堂,相互交流。

沙特标准局局长萨阿德·阿尔卡萨比博士阁下(Dr.Saad Alkasabi)为此次说明会做开幕致辞。
 
必维集团大宗商品与食品事业群副总裁Doris MOK女士作为承办方的代表者,诚挚地感谢前来中国上海进行宣讲的沙特标准局代表团,并热烈欢迎每一位出席本次说明会的来宾,大家的到来是对必维集团的肯定与支持,也希望各位来宾能在此次说明会中获得事业上的帮助与支持。
 
在全球化日益加速的今天,各国之间的经济交流与合作变得愈发重要,沙特阿拉伯作为中东地区的经济大国,拥有巨大的市场潜力与商业机会,对于寻求海外业务拓展的贸易商而言,进入沙特阿拉伯市场可扩大商业版图、提升产品竞争优势、推行中国制造,是一个非常好的商务机会。
 
 
沙特标准局代表团此次提供了一系列丰富全面的介绍,宣讲内容覆盖沙特阿拉伯产品安全计划、沙特阿拉伯技术法规、沙特阿拉伯质量标志(SQM)、能效标签、电动汽车认证流程、SABER平台,为中国贸易商建立了可靠的基础贸易通道、可循的产品安全标准与技术法规,以及可行的质量管理体系与认证流程,增添了中国贸易商的出口信心,让中国贸易商与沙特阿拉伯的交流与合作更加顺畅。
 
在问答环节,中国贸易商们询问了阿拉伯市场的未来发展趋势、管制产品类型在将来的变化方向,以及产品制造与包装上的遇到的问题等等,希望沙特标准局在今后能多加考量用户需求与出口难题,并及时给予多个方面的协助与支持。
 
 
 
沙特标准局局长萨阿德·阿尔卡萨比博士阁下表示很开心得到各位的反馈,中国贸易商的踊跃反响对中阿贸易的合作具有特殊的意义,此次说明会的互动交流巩固和深化了中阿贸易的关系,也让沙特标准局更加深入了解了中国贸易商的需求和期望,缩短了彼此之间的沟通距离,期待两国往后会有更多的交流机会与贸易往来。
 
必维集团政府服务与国际贸易部
 
必维集团政府服务与国际贸易部(GSIT)可为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内外客户提供产品符合性评定服务,包括:阿尔及利亚、巴基斯坦、博茨瓦纳、刚果(金)、刚果(布)、埃塞俄比亚、埃及、加纳、加蓬、伊拉克、印度尼西亚、科威特、黎巴嫩、利比亚、摩洛哥、尼日利亚、卡塔尔、科特迪瓦、沙特阿拉伯、索马里、乌干达、津巴布韦、桑给巴尔、海湾七国GCC认证、电子货物跟踪单等,为出口商提供全面和有效的解决方案,确保出口货物符合进口国的相关技术法规和标准要求。

相关热词搜索:业务四部 必维

上一篇:淮海再揽全国大奖,已连续八年获此殊荣!
下一篇:年度盘点 | 2023年必维持续助力一带一路项目建设:基础设施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