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聚焦水利,科技助力——平陆运河支护工程顺利推进

发布时间:2024-01-03 16:32:12 文章来源:业务四部转载



近日,由北京中岩大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与设计的平陆运河马道枢纽基坑工程成功开挖至设计坑底,为项目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作为西部陆海新通道的骨干工程,平陆运河全长134.2公里,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建设的第一条江海连通大运河,也是“十四五”规划的重大工程之一。在这一高难度工程中,中岩大地凭借卓越设计能力,为工程平安施工提供可靠技术支持。

马道枢纽作为规划的三个梯级中的第一级,也是最大一级枢纽,其复杂的结构形式,庞大的规模,复杂的工程地质条件,以及最深可达112m以上的基坑开挖深度,在这项极具挑战性的基坑支护设计项目中,中岩大地凭借扎实的技术、高效的服务达成设计目标,基坑已经大面开挖达到基坑底标高。
 

基坑开挖航拍图(马道枢纽右岸)

基坑开挖航拍图(马道枢纽左岸)

基坑开挖航拍图
 
中岩大地在岩土工程领域的技术实力再次展现卓越,为高深度基坑设计提供了全面解决方案。公司将继续秉承其“悦人达己、创新卓越”的企业理念,不断推动核心技术在大市场中的应用。通过参与水运工程建设,公司致力于为国家水运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助力这一国家重大工程实现更大的发展和更为辉煌的未来。

相关热词搜索:业务四部 中岩大地

上一篇:总统见证!中企在中亚投资的最大光伏项目一期400MW实现并网发电
下一篇:五度荣膺毕马威中国奖项,萨摩耶云科技集团书写普惠金融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