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厚植文化理念 激发奋进力量 公司企业文化成果荣膺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3-12-29 10:54:36 文章来源:沪东中华造船新闻中心(业务二部转载)


   12月15日至16日,全国企业文化年会顺利召开,我公司《大型船企基于广泛群众基础的质量文化建设》获2022-2023年度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二等奖。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发布活动每两年举办一届,其表彰为国内企业文化优秀成果的最高荣誉。
   大会以“塑造优秀企业文化 凝聚企业发展力量”为主题,探讨全面推进企业文化建设的新思路、新方法,以增强企业文化软实力推进企业实现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发展。
   公司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搭建文化体系构架,发布企业文化手册,“四梁八柱”相互支撑,构建起全体沪东中华人的精神家园。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创造价值 铸就品牌”的质量理念作为八根支柱中的核心支柱之一,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道路上发挥着重要作用。
   近年来,质量保证部通过走访调研,借鉴优秀企业文化,梳理管理制度,关注制度的适用性,使公司上下达成共识,为创建特色质量文化夯基垒台。今年,质保部大力推广诚信文化,提高全员质量意识,建立完善的诚信体系;夯实活动基础,关注过程建设,树立行业标杆;调动群团力量,开展特色质量管理活动,逐步形成公司特有的基于广泛群众基础的质量文化。
   质量工作是群众性工作,良好的质量文化能发挥润物无声的作用,督促现场形成良好的作业习惯、创建有序的作业环境。公司将继续联合群团力量,秉承“强军报国  自强不息 团结拼搏 争创一流”的企业精神,为客户提供高质量产品和优质服务,为公司成为世界一流的海洋装备产业集团贡献力量。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喜报! 2023年“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名单”揭晓 沪东中华造船公司榜上有名
下一篇:喜报!宋炜、王磊分获第五届“辛一心船舶与海洋工程科技创新奖——突出贡献奖、青年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