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中国铁建在香港中标大型医院大楼项目

发布时间:2023-11-29 09:44:32 文章来源:铁建国际(业务三部转载)


11月10日,中国铁建国际集团收到香港玛嘉烈医院荔景大楼扩建项目中标函,标志该项目成功中标。项目合同总额达45.68亿港币,这是中国铁建在香港承揽的最大单体医院类项目。

项目效果图
 

香港玛嘉烈医院荔景大楼是香港“十年医院发展计划”工程之一,项目业主为香港医院管理局。主要施工内容包括新建总建筑面积约为8.3万平方米的15层上部结构,以及装修和翻新现有大楼的外部和园景美化工程等。该项目建设将进一步提高社康护理及支援设施,完善荔枝角、葵涌、青衣、荃湾及东涌区老人科日间医院服务,为香港市民就医提供便利。建设过程中,将按照香港医管局智慧医院建设目标,采用组装合成建筑法,结合装配式设计及机电系统模组化工艺,在医疗、医院管理、设施上引入智能元素。
 

铁建国际依托中国铁建强大资源优势,以及丰富的大型工程项目管理经验,协同系统内兄弟单位中铁建设集团与当地企业组成联营体参与项目投标。该项目成功中标,是落实中国铁建倡导的系统内单位协同境外发展的具体体现,也是铁建国际加强与香港属地企业合作发展的又一成功案例,更是中国铁建积极参与香港民生工程建设,服务香港发展的具体行动。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铁建国际参与的科技项目获北京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下一篇:中国铁建精彩亮相阿尔及利亚第19届国际公共工程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