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中国铁建精彩亮相阿尔及利亚第19届国际公共工程展

发布时间:2023-11-29 09:45:43 文章来源:铁建国际(业务三部转载)


当地时间11月14日,阿尔及利亚第19届国际公共工程展览会在阿尔及利亚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期间,阿尔及利亚公共工程部长拉赫达尔·拉赫鲁赫、中国驻阿尔及利亚大使李健参观中国铁建展厅。铁建国际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兼北非区域公司总经理尤丁剑、铁建国际副总经理任广杰出席展会。
 

部长参观铁建展厅(北非区域公司 供图)

大使参观铁建展厅(北非区域公司 供图)


铁建国际通过铁路、公路、桥梁等主要板块分别展示了国内外众多经典基建工程,重点突出了重载铁路、沙漠铁路等“硬联通”建设案例,以及阿尔及利亚东西高速公路、贝佳亚连接线等重点工程,彰显了铁建国际在基础设施领域建设能力。此外还展示了捐赠呼吸机助力抗疫、培养属地工程师等履行社会责任的“心联通”影像,进一步树立企业承担社会责任,共建美好家园的良好形象。
 

拉赫达尔·拉赫鲁赫在阿尔及利亚公共工程部相关负责人和媒体记者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国铁建展厅,听取展示内容的介绍,重点询问了中国铁建在全球其他国家的轻轨、高铁等铁道交通工程案例,希望中国铁建在阿尔及利亚进行项目建设的过程中,进一步加强属地人才培养,为深化中阿基础设施建设贡献力量。
 

李健在参观展厅时,了解了盾构机、轨道铣磨机等相关技术成果应用情况和发展前景,希望中国铁建利用展会平台积极推介,把握市场机遇,开拓进取,为进一步推动中阿经贸合作提质升级贡献企业力量。
 

本次展会吸引了30余家媒体到场采访报道。阿尔及利亚白天电视台、今日阿尔及利亚等多家媒体专访北非区域公司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了中国铁建的优势领域以及在阿尔及利亚的项目建设情况。
 

据悉,阿尔及利亚国际公共工程展是阿尔及利亚最大的行业交流平台,每年均吸引众多国内外大型基建企业、行业客户参展。今年展会主宾国为土耳其,共有来自中国、德国等国家230余家参展商参展,从11月14日持续至11月18日。展会在当地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当地各界媒体聚焦中国铁建,相关报道持续刷屏。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铁建在香港中标大型医院大楼项目
下一篇:铁建国际连续中标智利医院、地铁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