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550家企业参与的这项发布,申能集团获颁荣誉!

发布时间:2023-11-24 12:49:54 文章来源:申能股份微信公众号(业务二部转载)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企业既有经济责任、法律责任,也有社会责任、道德责任。任何企业存在于社会之中,都是社会的企业”重要论述精神,由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举办的2022上海市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近期举行。据悉,2022年共有550家企业参与年度报告发布活动,发布社会责任报告的企业数量再创历史新高。申能集团在会上获颁”绿色发展企业”称号。
   上海市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创办11年来,越来越多企事业单位关注重视社会责任、ESG等方面的建设工作,普遍认同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意义并积极践行,定期向社会发布履责绩效,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带来积极作用。同时,广大社会责任报告发布单位勇于直面风险和挑战,将社会责任核心要义深深植入经营与管理,为践行高质量发展作出了表率,并在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快推动绿色转型发展、全力服务国家对外开放大局、着力增进民生福祉、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等方面不断取得新成效。
   作为综合性能源企业集团,申能集团承担着保障上海城市能源安全重任,切实担负起国有企业经济、政治、社会责任,目前已连续8年发布社会责任报告,展现了申能坚持绿色发展、坚守能源安全底线、坚定以人为本理念,积极投身国家发展大局的良好责任形象。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氢能交通、绿色金融…服务双碳目标,申能这样说
下一篇:金点子化身金钥匙!“申边人”的创新成果获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