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欧亚国际联席主席和振伟会见俄罗斯萨哈(雅库特)共和国第一副主席

发布时间:2023-10-26 09:26:00 文章来源:业务四部转载


10月19日上午,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会长、欧亚国际联席主席和振伟先生及相关单位与出席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俄罗斯萨哈(雅库特)共和国政府访华代表团就开展双边合作进行会谈,双方围绕自然资源开发、基础设施建设、雅马铁路建设、船舶制造、宝石与皮毛等原料深加工等方面作了相关介绍交流,并达成共识。

和振伟表示,我平台将充分发挥企业资源优势,积极支持和协助中方企业参与雅马铁路建设,与萨哈(雅库特)共和国开展全方位务实合作。

鲍里索夫就萨哈(雅库特)共和国自然资源开发、基础设施建设、船舶制造、宝石与皮毛等原料深加工等方面作了介绍。由于萨哈共和国与我国并不接壤,在我们的正北方间缺少南北走向的交通线路,非常希望建设一条穿越其境内的铁路通道,使其矿产资源直接销往中国和东南亚国家,减轻贝阿铁路和西伯利亚大铁路及远东港口物流压力。

相关热词搜索:业务四部 欧亚国际

上一篇:欧亚国际执行副总裁赵光明拜会新任马来西亚驻华大使馆经济公使悟倪·桑卡尔
下一篇:共建“一带一路” 在沙漠中打造“新坐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