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老挝国会副主席宋玛·奔舍那会见欧亚国际董事局执行总裁陈军

发布时间:2023-10-22 17:12:00 文章来源:业务四部转载


10月19日,欧亚国际董事局执行总裁、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军在北京与前来参加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老挝国会副主席、老挝和平与团结委员会主席宋玛·奔舍那一行会面。

 今年是“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与十年前相比,老挝面貌有了巨大改变和发展,基础设施方面有了铁路、高速公路、水电站等,其中就有来自中国的投资,这正得益于“一带一路”倡议实施。

宋玛·奔舍那表示,老中两国山水相连,是友好邻邦,传统友谊源远流长,未来希望能够加强交流、紧密合作,也欢迎陈军总裁带队到老挝进行考察交流,共同推动双方友好往来和经贸合作,促进两国关系实现更大发展。

陈军总裁表示,中老自1961年正式建立外交关系以来,双方拥有深厚的传统友谊,我们将充分发挥国际交流合作平台的优势同老挝各界保持着紧密的联系及合作关系,发挥民间外交资源优势,促进中老双边务实合作,为老挝经济发展注入动力。

相关热词搜索:业务四部 欧亚国际

上一篇:必维“一带一路”足迹:建筑篇
下一篇:吉布提伊加特新总部大楼项目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