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必维电子电气助力华为JUPITER and STS智能变电站获得IEC 62443-4-2 SL2证书

发布时间:2023-10-13 16:09:00 文章来源:业务四部转载


近日,必维电子电气为华为智能变电站颁发了IEC 62443-4-2 SL2认证证书和测试报告。通过认证,充分说明了华为智能变电站系列得到了欧洲市场认可,体现了一定的技术能力和安全水平,也将促进华为光伏新能源行业的国际合作。

近日,必维电子电气为华为智能变电站颁发了IEC 62443-4-2 SL2认证证书和测试报告。通过认证,充分说明了华为智能变电站系列得到了欧洲市场认可,体现了一定的技术能力和安全水平,也将促进华为光伏新能源行业的国际合作。

通过IEC 62443认证的意义

华为作为光伏新能源行业龙头企业,所开发的产品不仅仅是针对个人消费者,更是针对大规模光伏电站,而IEC 62443对整体网络安全技术、人员、流程提出更高的要求以满足大规模工业及能源基础设施的需要。本次通过IEC 62443网络安全认证是华为智能光伏迈向新征程又一坚实的基石未来,必维希望与华为共同助力低碳转型,携手成为安全和可持续发展世界里的全球合作伙伴。

 

必维负责本次项目的工程师苏涵诚苏工表示:“华为在网络安全产品开发时,对于相应的安全机制有通盘的谋划,形成了完备的针对本次产品的开发记录,并进一步落地。使得最终的产品不断追求最佳实践,达到了安全、高效的目标。”

 

必维电子电气IEC62443系列认证

IEC 62443是国际电工委员会(International electrotechnical commission)制定的一系列工业控制系统网络安全标准。这些标准旨在保护工业控制系统在数字化和互联化进程中面临的安全风险,确保其安全、可靠地运行。随着数字化时代的发展,工业控制系统的网络安全问题日益突出,企业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因此,IEC62443系列认证已逐渐成为企业自身的硬性需求。作为一家国际公认的第三方认证集团,必维电子电气全面的资质和专业服务能够为企业提供可靠的安全保障,确保工业控制系统和信息技术的安全性,使其能够轻松应对不断增长的网络安全挑战。

  • 必维电子电气在IEC62443工业控制系统网络安全获得的认可资质有:

    IEC62443-2-4;

    IEC62443-3-3; 

    IEC62443-4-1; 

    IEC62443-4-2。

  • 必维电子电气是首批参与工控网络安全认证的第三方机构

  • 必维电子电气在IEC62443认证经验上有绝对的优势,颁证数量遥遥领先,且具备全球专家团队支撑,能够很好解决全球性议题。

相关热词搜索:业务四部 必维

上一篇:欧亚国际与滨海建投举行项目合作洽谈会
下一篇:共建“一带一路”的中铁二十五局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