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圭亚那总统考察新德梅拉拉河大桥项目

发布时间:2023-07-26 09:21:21 文章来源:中国土木(业务三部转载)


近日,圭亚那总统穆罕默德·伊尔凡·阿里一行考察了铁建国际承建的新德梅拉拉河大桥项目。项目业主代表、圭亚那公共工程部首席交通工程师帕特里克·托马森、监理工程师阿布都拉·哈米德以及项目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穆罕默德·伊尔凡·阿里一行考察项目建设情况
 

在项目现场,穆罕默德·伊尔凡·阿里听取了铁建国际新德梅拉拉河大桥项目实施规划和最新进展介绍,参观了项目搅拌站、预制场和正在施工中的便道等设施。他对项目进展情况表示满意,对铁建国际的辛勤付出和专业性予以肯定。他强调,新德梅拉拉河大桥项目是圭亚那政府最重视的民生项目,对于德梅拉拉河两岸居民意义重大,希望铁建国际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穆罕默德·伊尔凡·阿里与中外建设者合影
 

新德梅拉拉河大桥项目是圭亚那最大的交通基础设施项目,位于圭亚那首都乔治敦的梅德拉拉河上,为钢筋混凝土跨河大桥,主桥采用斜拉结构,全长约2800米,双向4车道+双非机动车道,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使用年限100年。新桥建成后,将缩短德梅拉拉河两岸四分之三的通行时间,扩大2倍以上船只通行量,极大降低大桥日常维护成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非洲之角地区合作组织官员专列开行
下一篇:格林福德国际物流与刚果金中央省签订合作协议备忘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