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格林福德国际物流与刚果金中央省签订合作协议备忘录

发布时间:2023-07-28 09:52:29 文章来源:综合业务部转载


2023年7月6日,刚果金中央省与格林福德国际物流合作协议备忘录签订仪式在上海举行。刚果金中央省省长GUY BANDU NDUNGIDI先生和格林福德董事长许群女士代表双方签约。
 
 
仪式前,刚果金中央省省长一行与格林福德国际物流管理团队进行座谈,同时双方与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的高管们也展开了良好的商业互动和交流磋商。

刚果金中央省省长GUY BANDU NDUNGIDI先生、一秘Jokay Kayenga先生一行与许群董事长、王浩常务副总等进行了友好的会谈。许群董事长首先介绍了格林福德国际物流25年发展历程和15年海外布局及业务发展情况,分享多年来深耕中非物流贸易的成功案例,强调了格林福德在全球物流领域培养了大批专业技术人才。
 
GUY BANDU NDUNGIDI先生强调了中国与刚果金合作往来的重要性,并表示两国贸易发展需要格林福德强大的物流网络的支持。希望以本次签订MOA为开端,双方能在更多方面、更广阔的范围促成合作,不断推动中国与刚果金、中国与非洲贸易往来。
 
继今年5月会见刚果金总统代表团、6月邀请刚果金驻华大使出席全球供应链新生态发展论坛,这是格林福德今年第三次与刚果金国家政府相关部门展开交流。此次签署MOA是双方合作进程的里程碑。
未来,格林福德将会参与刚果金航运公司运营能力的提升项目,助力刚果金基础设施建设和中刚贸易往来发展,刚果金政府将会在市场准入和清关运营等方面给予格林福德必要支持。期待未来双方实现物流和供应链领域的合作共赢和共同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圭亚那总统考察新德梅拉拉河大桥项目
下一篇:格林福德国际物流与中非发展基金签署在非合作意向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