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欧亚国际廖斌与“俄罗斯国家鉴定矿藏”矿产利用领域组织协会总经理进行洽谈

发布时间:2023-06-22 11:21:00 文章来源:业务四部转载



618日上午,欧亚国际董事局主席廖斌与“俄罗斯国家鉴定矿藏”矿产利用领域组织协会总经理Andrey Tretyakov在欧亚国际商务中心进行洽谈。双方围绕液化天然气、铁矿、煤矿等资源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廖斌向Andrey Tretyakov介绍欧亚国际业务范围及工作开展情况。同年3月,廖斌与Andrey Tretyakov在于莫斯科建立沟通与合作意向。此次会面更加深化了双方在矿产资源的合作并延伸在更多领域合作的可能性。

 

Andrey Tretyakov表示协会在矿产资源的开发与贸易领域拥有广泛且专业的资源,并且非常愿意与中国企业在相关领域进行合作,共同投资、开采、交易矿产资源。双方不仅围绕铬、煤、铁、有色金属等矿产领域合作进行商谈,还谈到将来会涉及基础设施建设、能源工程等相关的项目合作。

 

后续,欧亚国际与“俄罗斯国家鉴定矿藏”矿产利用领域组织协会在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的基础上,与国内合作伙伴一道推动俄罗斯矿产资源项目。

协会相关领导、欧亚国际国际部参加洽谈活动。

相关热词搜索:业务四部 欧亚国际

上一篇:中岩大地深圳南山悦时光项目荣获南山地产表彰
下一篇:哈萨克斯坦克杰公路项目三标段顺利进入沥青混凝土生产和摊铺作业